一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

就立馬預約心目中的仙女攝影師 飛妃

因為有建議幾個身邊朋友拍婚紗可以找飛妃,但是因為有婚期的壓力,大家也就作罷,才知道約飛妃拍攝檔期至少要提前一年啊啊啊啊~

正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婚禮造型師

所以對於自己喜愛的造型很明確

選擇的造型師是一位讓我在這行很喜歡也很崇拜的老師 Angela wu

因為兩位就是我心目中的不二人選

拍照跟造型溝通時就很放心的交給專業

因為相信專業真的很重要

既然喜歡飛妃的作品

就要相信她給妳的建議

這樣拍出來的照片

才會是妳想要的、而不是妳想像的!!

所以不管是挑選禮服、捧花選擇、頭髮長度,只要是飛妃或造型老師的建議我都可以全盤接收~

就連我自己有躺草地的障礙,但是因為喜歡這樣自然陽光的照片份圍,牙一咬還是躺下去了,雖然回家後整個背大過敏了一個禮拜,就連睡覺碰到背都會養的很難受,但是!!!看到照片的時候,真的非常值得,我打到這裡嘴角都還不自覺的微笑呢~

另外飛妃給的拍攝前功課

真的要努力執行

因為拍照大笑沒有練習

是真的會非常尷尬

建議各位飛妃迷妹們一定要練習啊啊啊

  

(附上一張練習成果的大笑照片)

因為很了解造型老師的功力,

不給造型老師壓力,讓老師做最適合妳自己的造型,這樣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令人驚艷~~大家就是瘋狂的讚嘆而已~

因為飛妃跟Angela Wu老師的帶領

讓我心目中的婚紗照升級到最完美

有故事 有生活感 有互動 有逆光 

有仙女下凡  有質感 

還有居然有機會可以參與我婚紗照 老奶奶等級的愛犬

(謝天謝地~她等到我拍婚紗了)

這樣不只健達出奇蛋 滿足三個願望

飛妃出奇蛋 是可以滿足女孩們心目中好多個願望!!


找拍照地點真的會有點困難,還花了好幾個休假日跑台南,一間一間去詢問是否可以租借場地來拍照,雖然很累 很想每週只有一個的休假日就懶在家,但是不放棄的禮物 就是飛妃會給你們很驚喜的照片~

  

要特別感謝台南連得堂餅店,謝謝老闆願意出借場地給我們拍照,雖然老闆的餅店不需要打廣告,煎餅中午前就會被掃光,但是老闆還是很願意的開放空間,包括他自己的正在工作的工作空間,還送了只有結婚限定的煎餅給我們,超感動~

謝謝老闆~~

 

 另外一個場地是 28理髮廳 

因為老公是設計師 我想要有職業的故事在照片裡面,特地找了有點美式的理髮廳當拍照地點。

拍照當天是過年前幾天而已,每間美髮店都忙翻天,老闆還願意出借場地,讓我既開心又感動,還特地提早開店供我們拍照使用,照片出來的效果真的超級好!!

謝謝老闆~~~


 

 

 以上是我拍婚紗的心得,如果喜歡飛妃的照片,跟Angela wu老師的造型,就千萬不要猶豫,趕快預約,不然約到的拍照日期一定趕不上妳的婚期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造型師 -凡妮莎- 的頭像
    造型師 -凡妮莎-

    Hun Ni Studio 花妮工作室

    造型師 -凡妮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